打派暴毙茶☆

我是error毒唯别惹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⚠️不要翻我过去的黑历史
懒得删了就当看不见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好,这里冥茶!

圈杂,近期在ff14/Apex/ut

是杂食党,没什么雷点。

请不要对我的黑历史动手,谢谢!


⚠d5退散ys退散wz退散⚠拒绝含有抄袭作品

请多指教。

【这是一点小心意,请各位多多关照侑斗……!】

【我不需要别人的照顾,不要做这种多余的事情!

——天.津.四.!!我不是说了不要再做了吗!快停下!💢】

【对……对不起!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有bug,不管了xxx

d侑斗真的好香,香裂了,特别是两人互动的样子,妈诶(感叹)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